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黑龙江省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已发布,请考生及时认真查看,并按照相关要求按时参加考试。

黑龙江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黑龙江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14天尽量留在居住地,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考生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

  三、考生应携带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下同)具备合法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在考前40分钟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经核检,“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报告阴性,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六、考试当天,考生体温测量≥37.3℃者或“龙江健康码”黄码者,由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条件允许的,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七、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码。

  2.不能提供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具备合法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已公布的涉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4.考试期间,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处于闭环管理或“7+7”等健康监测管理者。

  5.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和不符合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情况。

  八、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伪造信息、材料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九、鉴于目前国内多地疫情频发,考试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3月2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