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西 > 正文
晋中市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已发布,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出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件进行核验。

晋中市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对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望广大考生理解支持。

  一、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前14日内有涉疫地区(有1例及以上本病例报告地市)旅居史的,健康码为红、黄码,或行程卡带“*”的,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生参加考试前,须出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件进行核验,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应考,不提倡家长或亲友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四、考生进入考点时和进入考点后要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五、考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食宿卫生和手卫生健康防护。赴考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资,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考点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场外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离场后严禁聚集和逗留。

  七、备考期间做好防护,考前14天内尽量不出省,低风险等级地区考生考前应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工作。

  八、省外直接来(返)晋考生,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落实闭环管理。从其他地区入境后,隔离期满来(返)晋考生,入晋后实施“14+2”(居家隔离14天,检测2次核酸)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考试。

  九、考生须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晋中考点

  考场具体地址:

  1、机考(全国护士执业资格、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晋中市榆次区龙湖东大街919号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址)计算机楼

  2、纸笔考试(全国护师资格考试)

  晋中市榆次区龙湖东大街919号 晋中市卫生学校(新校址) 职教港南门 卫生学校楼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