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考区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考生须知

安徽考区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安排

  (一)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1.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月10日

上午: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下午:14:00-16:00

专业知识

4月11日

上午: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下午:14:00-16:00

  2.其他116个专业人机对话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月10、11、17、18日 

上午: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上午10:45-12:15

专业知识

下午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下午16:15-17:45

  (二)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专业实务

4月24-26日

上午:8:30-10:10

实践能力

上午:10:55-12:35

专业实务

下午:14:00-15:40

实践能力

下午:16:25-18:05

  二、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时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8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7日至26日。

  2.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继续使用“卷卡合一”的试卷形式;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3.药学(师)、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专业考试时间为4月10、11日,护理学(中级)专业考试时间为4月17、18日,这三个专业考试采用平行卷方式,组卷方案相同,平行卷的难度一致。报考以上专业的考生参加其中1天的考试,请注意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切勿错过考试。

  4.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自行下载《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并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2.考试前14天至考试结束,考生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市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或人群密集场所,每日自行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考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学校、单位或社区,并及时告知考点办公室。

  3.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每场考试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主动出示“安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首场考试入场前将《健康申明承诺书》交考场工作人员。

  4.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

  5.“红码”“黄码”及出现发热、咳嗽等体征的考生,经考点办公室同意后,可于考试当天直接前往指定考场,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并作出书面承诺,经核验后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6.考生须自备口罩,在候考及考试期间,除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7.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体征的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8.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

  9.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

  附件 承诺书.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2021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