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北京 > 正文

顺义考点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通知

顺义考点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免费下载】主管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打卡】主管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北京考区顺义考点关于2024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为做好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将北京考区顺义考点报名审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23 年 12 月 1 日-2023 年 12 月 14 日

  2.网址: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原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可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小程序(百度、微信、支付宝)

  3.2002年(含)以后取得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考生务必准确填写学历编号

  4.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5.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文件:

  (1)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311/1001407.shtml

  (2)关于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311/1001393.shtml

  (3)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操作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0/chuzhongji.shtml

  (4)2024年北京地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栏---北京卫生人才网----http://www.bjwsrc.cn/content/2023/tzxx/8275.html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的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

  1.现场确认人员范围:在顺义区、怀柔区、密云区、平谷区辖区内注册的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这四个区的考生所有报名工作均需在各自所属行政区完成。

  2.对于有2名及以上考生的单位,单位收集所有考生申报表及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材料加盖公章,经单位初审合格后,委派工作专员1人持单位介绍信(注明工作专员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工作专员身份证件及所有考生材料到现场办理。民办医疗机构请于2023年12月4日-12月7日拨打各区确认点电话进行预约审核。

  3.现场确认时间:2023 年 12 月4日-2023 年12 月 14 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节假日除外)

  4.现场确认地点及联系方式:因近期咨询电话过多,线路繁忙,请自行看文件要求,敬请谅解

  (1)顺义区确认地点: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一层110室(顺义区顺和路4号),咨询电话: 89453181。

  (2)怀柔区确认地点:怀柔区卫生健康委312室(怀柔区兴怀大街16号)咨询电话:89682064

  (3)密云区确认地点:密云区卫生健康委708室(密云区长城环岛东南侧)电话:69043246。

  (4)平谷区确认地点:平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037室(平谷区社会服务中心大楼10层),咨询电话: 69962227。

  (三)现场确认时所需材料如下:请完整复印所有证件,按照序号顺序排列,按个人分装,报名考生所提交材料原件与复印件的一致性由单位核查

  (1)《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在下侧第一栏中盖聘用单位人事部门章或公章,申报表中联系方式报名人员需手动填写。(注:报名信息提交后如发现填写错误,可“撤回信息提交”后进行修改,修改后须重新打印报名表。考生须保证递交的报名表信息与最终提交信息一致,否则无法进行报名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章或公章。

  (3)毕业证书(本、硕、博士同时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军队院校毕业的须携带退伍证、转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章或公章 。

  (4)提供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低一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各专业人员应提交护士执业证书、护士资格证书。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人员,应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报名时出示相应专业执业医师执业证书、医师资格证书。

  (6)2012年以后毕业的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中级时须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章或公章。

  (7)考生须提供在申报单位近3个月缴纳社保凭证《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

  (8)营利性或非政府办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提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9)凡在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全科医学(中医类)和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报名时请携带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医护人员岗位培训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单位证明(注明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何岗位工作及在其岗位工作时间)。报考全科医学的考生,医师执业证书需注册在全科岗位。

  (10)根据有关规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须提供单位同意提前申报证明(注明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何岗位工作及在其岗位工作时间)。

  (11)考生所学专业需为卫生相关专业。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不一致的考生,需由单位出具在本岗位工作满两年的证明

  (1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提前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证明。

  2、一线医务人员公示名单(加盖公章)。

  3、本次报名人员必须为疫情防控一线临时性补贴在册人员,提供名册并加盖公章。

  4、原则上只享受一次政策优惠。

  (14)提交考生手签的2024年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附件1)。

  (15)提交2024年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单位版)(附件2)

  (四)网上缴费

  考生现场确认合格后于2024年1月29日-2月8日前完成缴费,未按期完成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4年4月1日至4月21日

  三、成绩查询

  考后两个月,考生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原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成绩查询并打印,请妥善保管。逾期无法补打。

  四、证书发放:

  1.电子证书: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电子证书下载(大概考后3个月左右)

  2.纸制证书: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个人办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大概考试当年9月左右)

  附件1:2024年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docx

  附件2:2024年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单位版).docx

  请访问原文链接地址下载查看附件。

  原文链接:http://www.bjshy.gov.cn/web/zwgk/zfxxgk2/qqd/qzfwbj50/qwsjkw69/gg13/1436740/index.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主管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学习主管护师精华考点
练习主管护师高频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 | 报考指南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主管护师考试答案

  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证书领取 | 合格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