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云南 > 正文

2019年主管护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云南考区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9-01-17 16:51: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云南2019年主管护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于2019年1月10日开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报名。更多主管护师报名相关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主管护师考试”,或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云南2019年主管护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

  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的《2019年山西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19年云南考区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2019年1月24日。具体如下:

  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卫人才发[2018]138号)要求,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考生于2019年1月10日至1月24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填报个人信息并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报名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广大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报名。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关注万题库主管护师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报名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万题库:主管护师各科目考试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关注“万题库主管护师”微信,获取精华复习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