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广东 > 正文

深圳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共3625名考生参加

深圳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有3625名考生参加,其中临床类别的考生1312名、中医类别考生547名、口腔类别考生1099名、公共卫生类别考生307名。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深圳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8月19日至21日,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深圳考点工作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有3625名考生参加,其中临床类别的考生1312名、中医类别考生547名、口腔类别考生1099名、公共卫生类别考生307名。

  在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领导下,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龙岗区疾控中心、深圳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管理站、深圳市公安局大运城派出所等单位的协力支持下,本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深圳考点综合考试工作由深圳市医师协会组织,协调考点具体事宜。本次考试共抽调监考员、巡考员、技术保障、医疗保障、安保等工作人员150名,以保障考试顺利举行。

  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督考员、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姚宇飞科长,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巡考员、汕尾市卫生健康局李荣宗科长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王阿尼主任到我市开展督考巡考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林汉城副主任、医政医管处李林处长、中医处刘冬云处长等先后到我考点进行巡视。委医政医管处四级调研员赵洋、中医处副处长张文全程驻守考点,于考场现场指导工作。

  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王天星执行会长、钟山副会长兼秘书长陪同巡视组对各考场进行巡查,向省督考、巡考、市巡视组等介绍了深圳考点考务管理工作的具体准备及考试现场情况。其中知行楼3栋由市医师协会钟山副会长兼秘书长负责考点考务,知行楼6栋由市医师协会张毅宏副秘书长负责考点考务,知行楼7栋由市医师协会叶春杉副秘书长负责考点考务。

  执考期间,我考点所有涉考的监考员、巡考员、考务人员、保障人员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及时处理考试期间突发情况。考点各考场纪律严明,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的情况发生。

  同时,深圳考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进场前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此外考点设有临时观察区、救护点及隔离考场等疫情防控配套设施。考试期间考生全程配套手套、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防疫小组对考场进行通风及消杀,以确保涉考人员的健康安全。

  考点工作人员为孕妇、行动不便及带病考试的考生等提供必要协助,彰显人文关怀。

  在全体涉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有爱温馨的考试环境。深圳考点的考务工作得到了省巡考组的肯定与赞赏。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执业医师考试答案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查分入口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查分信息!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