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甘肃 > 正文

白银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白银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医师资格考试白银考点考生:

  2022年甘肃考区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21日由各市州考点组织进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白银考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按照考点属地辖区防控政策要求,考生必须体温正常(<37.3℃),“健康新甘肃”健康码显示“绿码”、行程卡正常,提供考前3天2次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医师资格考试(甘肃考区)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可参加考试: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接、密接的密接,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②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③“健康新甘肃”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④ 外省市或境外抵银考生未按相关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

  三、在白银市外考生请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栏里点击“各地防控政策”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及时了解考场属地防控政策;建议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申报,提前7天完成“健康新甘肃”身份核验。若“健康新甘肃”健康码与本人状况不符,请立即咨询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并及时按要求处置。

  四、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湿巾等防护物品,提前60分钟到达对应考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考前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承诺书查验工作,符合健康要求的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

  六、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可摘除口罩;入场后不与无关人员交流,在入场或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应保持安全距离。

  七、8月19日、20日和21日下午均在考点设有核酸采样台,所有考生必须在当日考试结束后,进行核酸采样方可离场。

  白银市执业医师考试领导小组考务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