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吉林 > 正文

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通知|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考试时间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时间为8月19日—8月21日,吉林考区长春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自8月9日起开放打印,请关注“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考场

  长春考点考场共有两处,请考生提前查看准考证确定所在考场,两考场间距离较远,迟到30分钟将无法进场,请切勿走错考场影响考试。

  考场一:通钢长春起航教育(南关区亚泰大街3218号 亚泰大街与吉林大路交会 通钢国际大厦)

  考场二:南广场维航考试服务(宽城区珠江路439号 珠江路与东二条街交会)

  1公交出行

  ·通钢起航教育考场: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南关站C出口下轻轨步行约700米;

  乘坐88路、246路南关站下车步行200米;

  乘坐5路、61路全安广场站下车步行500米;

  乘坐125路、271路、278路永安桥站下车步行500米;

  ·南广场维航考试服务考场:

  长春火车站步行约9分钟;

  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胜利公园站下地铁步行约8分钟;

  乘坐1路、275路、278路、279路、357路东二条站下车步行220米;

  乘坐115路、116路、131路南广场站下车步行100米;

  乘坐280路东一条站下车步行200米。

  2自驾出行

  考场周边停车位极其有限,请自驾考生做好规划。

  考试要求

  考场入门处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持其它证件或证明无法进入考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以采样时间为准)、“吉祥码”和“行程卡”(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现场手机上显示即可,无需打印),还需要上交本人签字并填写的《健康监测表》和《考生承诺书》(下载方式见文末),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特别提醒:参加相对应类别首场考试入场时,所有考生均需持有考前48小时核酸报告纸质版、健康监测表、承诺书。

  1.准考证

   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2.手机设置“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3.健康监测表及考试承诺书(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字)

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进入考试区域时,只允许身份证、准考证(无准考证不能进入,考场正门且现场不能打印)、外科及以上口罩并全程佩戴(均不允许带有呼吸阀)外科口罩为浅蓝色,N95口罩为白色,其它颜色口罩禁止入内。

  考生须通过安检门、金属探测器的检查后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参加考试。入门扫码后须将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存放至存包处,严禁带进考室,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疫情防控要求

  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场次及考生须知等信息,提前规划好行程。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考场入口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进入考试区域的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每场次提前1小时开放入场,考生提前到场进行检测。

  考生入场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以采样时间为准)。

  2.所有考生自行准备外科及以上口罩并全程佩戴(均不允许带有呼吸阀)只允许佩戴浅蓝色外科口罩或白色N95及以上口罩,其它颜色口罩禁止入内。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一证明两码”(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无异常)、纸质版《监测表》和《承诺书》,经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场, 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完成入场前查验,防止人群聚集,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场。

  特别提醒

  特别注意:计算机考试,无法再跨题型回看,2022年新增规则:同一题型内有未作答题时无法进入下一题型!

  严禁考生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及电子产品参加考试;严禁将考题以任何形式带出考场;严禁携带打火机、管制刀具及危险品进入考试区域,禁止佩戴发卡、耳钉、项链、大檐帽等饰品。

  请考生务必携带手机配合扫码,无特殊情况不允许携带包入场。扫码后必须将手机存至手机存放处,手机关机后带入试室内同样视为违纪。

  如有组织考试作弊、为组织考试作弊提供帮助、买卖试题、替考以及伪造、变造、盗用他人身份证件等犯罪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规定,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请广大考生根据国家及长春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规划考试行程,考生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确保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进行。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

  2022年8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