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遂宁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

  关于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遂宁考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保障每位考生安全健康,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现就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遂宁考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生风险管控。所有考生严格按照“健康四川官微《四川疾控健康提示》(以下简称《提示》)”相关要求执行;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考前7天内不应前往国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考前10天内不应前往境外及港台地区;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人;不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隐瞒行程、病情、症状等。对于尚在管控期间或居家隔离,以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健康监测。考生自考前7天起应每天自我监测体温和健康状况,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等呼吸道异常症状须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断及治疗;备考期间“健康码”异常的考生,应及时查明原因(可拨打电话:12345人工咨询),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检测,体温正常(<37.3℃)且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显示“绿码”、“健康状态为低风险”方可参加考试;所有考生需提供本人第一单元考试前3天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且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内检测)电子或纸质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三、防护用品准备。考生须按每4小时1个的标准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一次性手套等。

  四、考生入场管理。

  (一)考生考试当日须提前90分钟到达考场,扫场所码进行防疫核验,按顺序间隔1米以上排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考生应按考场规定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本人第一单元考试前3天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且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内检测)电子或纸质阴性报告、“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健康状态为低风险”等,经现场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严谨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试室!考生书籍、包裹和通讯设备等物品一律存放到1楼休息区专人看管的物品存放处,通过安检后方可进入试室。

  五、考试全过程管理。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意手卫生,佩戴一次性手套进行键盘、鼠标操作;考试时,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须主动报告工作人员。

  六、离场管理。考生所有单元考试结束后,须根据出入路线提示,保持人员距离,在考场指定位置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方可离场。

  七、其他要求。

  (一)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接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场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间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考场不提供停车服务,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我市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825-2655855。

  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