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内蒙古 > 正文

巴彦淖尔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公告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巴彦淖尔考点公告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时间为8月19日、20日、21日。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平稳实施,现将巴彦淖尔考点考试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国家医学考试网,按照时间安排登录并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规则,并按相关要求做好应考准备。考生应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在参加考试时交与考点工作人员。

  2.为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参照《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巴防指通告【2022】50号)文件要求,请目前尚在巴彦淖尔市以外的考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务必于考前5天返回巴彦淖尔市,考前48小时做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进入巴彦淖尔考点前,提前三天扫描“巴彦淖尔健康宝”二维码进行报备(二维码附后),主动如实将行程向社区(村)居委会报备,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同时减少聚集和跨区域流动,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从8月11日起至考试结束,所有考生实行连续健康监测,并与共同居住人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考前连续7天至考试结束保持居家或家、单位两点一线。若身体出现发热、胸闷、咳嗽、咽痛、呼吸困难、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第一时间就医,并及时向巴彦淖尔考点、当地社区(村)居委会报告。

  4.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新冠疫苗接种要求,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在考试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5.请考生密切关注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通过主流媒体和官方渠道了解疫情防控知识,知晓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和入场程序、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

  6.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因逾期到场或未按要求提供证件及相关材料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考生入场

  1.考生现场扫描考点“场所码”登记信息,健康码为绿码,大数据行程卡无中、高风险行程记录,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出示健康承诺书(考生必须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并签字)、考前48小时内2次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彩色纸质版健康码及行程卡等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分时、分段间隔一米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有序检测入场。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考生须严格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违反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要求,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专业评估、综合研判后确定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4.以下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扫描考点“场所码”信息登记后,“巴彦淖尔健康宝”显示健康码为异常码(红码、黄码)的;距离考试日期不满3天从境外返回且在第一入境点已解除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来巴彦淖尔考点的考生;距离考试日期不满7天从中高风险区来巴彦淖尔考点的考生;距离考试日期不满7天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考生;距离考试日期不满7天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

  三、考试实施

  1.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

  2.考生应于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

  3.考生在考试期间突然发热(体温不低于37.3℃)或者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有身体状况异常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4.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四、其他

  1.考生提交的健康承诺书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巴彦淖尔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及各地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巴彦淖尔考点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赴考准备,并主动配合考点防疫管理工作。

  五、联系方式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医考办 0478-8762038

  为避免考生漏考、误考,请考生及时关注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医学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及考务工作安排。

  附件:

  1、入境巴彦淖尔市报备登记二维码

  2、健康承诺书

  (附件材料请从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使用)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5日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进行,现将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做好健康监测

  备考期间,考生应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注意合理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确保考前身体状况良好。

  二、参加考试有关要求

  涉考人员应在考试前14天,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完成本人电子健康码的申领,并于考试当天按照要求出示。所有考生必须提交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版,开考前经本人确认签字后上交考点。无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版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考前准备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试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应提前了解考场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

  (三)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场,验证入场。逾期到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并签署《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二)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本人体温监测如下:

时间

体温(℃)

时间

体温(℃)

8月12日


8月16日


8月13日


8月17日


8月14日


8月18日


8月15日


8月19日


  不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由此引发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承诺人: 手机号码:

  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年 月 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