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北 > 正文

保定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保定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通告

各位考生:

  保定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2022年8月19日至21日进行,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保定考点疫情防控及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考生考前7天要主动每日做好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监测。考生本人和共同居住人要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和聚集,不到人群流动性大的场所,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避免与来自疫情风险区的人员接触。

  二、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所有考生要遵循考点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区别不同情况按要求参试或完成隔离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外省、外市来(返)保考生中,对入境人员须完成“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高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有高、中风险区所在的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人员,实行三天两次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

  外省来保考生考试期间收到有关部门发送的疫情风险提示,应立即上报考点卫生防疫人员。

  三、考生须按考试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机构出具的纸制版正式报告);如考生为来自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县(市、区、旗)低风险区人员须提交考前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以上)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日内解除集中隔离人员提供解除告知书;所有考生均须提交《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以上材料A4纸打印装订,入场时交工作人员核验存档。

  四、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律现场扫描“场所码”,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 且为绿色;现场核验健康、行程信息与考生本人身份一致;体温〈37.3℃;佩戴口罩,保持1 米安全距离,方可进入考场。

  五、考生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报告考务人员,考务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将按程序进行个案研判,根据具体情况做出相应处置。

  六、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

  七、报备要求。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低风险区的旅居史人员,陆地口岸城市旅居史人员要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所住宾馆酒店报备,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地区来保返保人员无需报备。

  八、对刻意瞒报谎报涉疫风险信息、信息造假、未按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的考生,造成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承担后果和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责任。

  九、请密切关注国家医学考试网,考前自行登录个人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务必密切动态关注疫情防控部门和考点发布的通知,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防疫政策如有调整,考点将及时进行通告。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莲池区:0312-3115113

  竞秀区:0312-5955077

  高新区:0312-3012851

  附件:《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022年8月5日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