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2022年医师资格资格考试三门峡考点致考生一封信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资格考试三门峡考点致考生一封信

广大考生:

  大家好!欢迎您参加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第3号公告的要求,三门峡考点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每位考生平安顺利,现将考试期间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防疫要求

  1、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峡考生,需至少提前7天抵达,抵达前3天需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进行报备,抵达时需持有48小时核算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措施和四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入考场时出示考前4次三门峡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三门峡本地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返峡报备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措施和四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入考场时出示考前4次三门峡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省外低风险地区和省内有疫情市的低风险地区来峡考生需提前3天以上抵达,抵达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3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入考场时出示考前3天两次的三门峡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省内无疫情市来峡的考生抵达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一次核酸检测措施,入考场时出示考前一次24小时内的三门峡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三门峡本地14天内未外出的考生,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6、所有考生考试当天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相关防疫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必须为绿色)、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扫码,提交《疫情责任承诺书》,全部符合条件方可有序进入考场。

  7、行程码、场所码显示异常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不按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

  8、考生不得隐瞒行程、病情、健康情况,因故意隐瞒而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的,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二、考试时间:8月19-21日

  三、准考证打印:8月9日开始

  四、纪律要求

  所有考生考试当天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相关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试期间,考生除身份证、准考证外禁止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室。

  五、温馨提示

  1、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安排好食宿,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考前需打印《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认真阅读相关内容,签名并于考试当日上交。

  3、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4、请考生尽早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内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执行,按时参加考试。

  5、省外考生注意,如果没有纸质核酸证明,请及时截屏保留在三门峡市的核酸检测阴性电子报告,以免影响考试。

  6、考前请关注三门峡天气预报,做好异常天气防范工作。

  7、请考生关注“三门峡市卫健培训中心”公众号,及时了解医师资格考试中具体防疫要求、随时关注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及其他考试相关信息。

  祝大家考试顺利!

  三门峡考点

  2022年8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