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辽宁 > 正文

大连再致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再致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广大考生:

  你们好!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在我市3个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特将考试相关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积极主动了解疫情防控政策,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外地来(返)连考生应主动了解并严格遵守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充分了解大连市对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和低风险地区来(返)连人员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并配合执行。根据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第22号令,域外来(返)连人员须下载“e大连”“辽事通”APP或扫描“来连人员自主报备”二维码,登录并填报相关信息,来连前24小时完成自主报备。域外来(返)连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连后立即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入连后即时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减少社会面流动。

  二、考前健康监测

  请所有考生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三、考试当日要求

  (一)考生入场

  考试前,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在考场入口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并提前准备好: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2.纸质准考证;3.“辽事通健康码”(绿码);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5.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6.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见附件),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经现场核验,“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均符合要求,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

  临床类别考试考场设在大连医科大学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现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禁止外来车辆进入。请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到达学校西门,统一乘坐摆渡车进入考场区域,建议乘坐2002路、旅顺201路、204路、20路公交车,在庙西站下车。校门外区域狭小,禁止停放车辆,如乘坐私家车,请自行寻找停车位置。

  (二)考生离场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在考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排队过程中不得拥挤,保持间距,完成核酸采样后统一乘坐摆渡车离开考场。

  四、做好自我防护

  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连人员接触;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应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考生使用).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