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南 > 正文

永州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临床类别考试考生须知

@永州考生,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临床类别考试考生须知来了

@永州考生:

  根据湖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安排,由郴州考点国家基地于6月13日至6月20日组织临床类别(郴州、株州、永州)考生医师资格技能考试。

  现有《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临床类别考试郴州考点考生须知》一份,请查收。

  考生须知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期,防控意识不得松懈,为确保各位考生安全顺利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请按下列要求做好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一、考生要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密闭场所和人群聚集及流动性大的场所;不前往有本土疫情的城市。在考前连续14天须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如实报告。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鼻塞、结膜炎、肌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考点报告并就医,不得谎报、瞒报。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外省来郴考生入郴前须提前2天通过电话或者“湖南居民健康卡-入(返)湘报备登记”报备小程序向目的地社区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郴,抵郴后24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正常参加考试条件: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行程卡无异常、场所码(健康码)为绿码,持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来湘考生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

  四、有下列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者;近14天内有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中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及封闭封控区域旅居史者;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近21天内被判定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外省来郴考生无法提供落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者;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者。

  五、考生须按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段参考,开考后超过30分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请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进行疫情防控监测。

  六、考生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不得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或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对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无标识白大褂、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取口罩外,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安全间距。

  八、考生如有需要可凭准考证入住考场附近酒店,享受团队协议价格。凯龙酒店(地址:北湖区中山西街22号,电话:15886504547)。宝莲花酒店(地址:北湖区青年大道21号,电话:0735-8881111)

  九、考点没有停车场地,请考生采取其他交通工具前往。

  十、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十一、随着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郴州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十二、考试咨询电话:0735-2350064、举报电话:0735-2343303,举报邮箱:wsjkswzx@163.com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