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内蒙古 > 正文

通辽市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2022年通辽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2022年通辽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2022年6月17日-6月22日举行。为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我市最新疫情管控政策公告如下:

  一、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政策根据全国疫情形势随时进行调整,请考生在考前密切关注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通辽市卫生健康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推送消息,以微信公众号“健康通辽权威发布”每日发布的管控通告为准。

  二、除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锡林郭勒盟外的来(返)通人员须持“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对查验出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大数据行程卡带*号人员执行“落地检”政策,即采即走。在抵通前12小时内向所在地社区(嘎查村)、工作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三、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的来(返)通人员,须持“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通前12小时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属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单位报备,在第一入境地的火车站、机场和交通防疫检查站执行“落地检”政策,一律执行闭环转运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在第1、4、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医学观察。锡林郭勒盟来(返)通人员,须持“两码两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采样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通前12小时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属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单位报备,在第一入境地的火车站、机场和交通防疫检查站执行“落地检”政策。

  ①除二连浩特市以外来(返)通人员,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并在第1、4、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②二连浩特市来(返)通人员一律执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在第1、4、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5月25日以来抵通满7天的人员立即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有序流动;从抵通之日算起不足7天按照7天集中隔离填平补齐。

  四、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通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属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单位报备。

  ①有高风险地区所在旗县(市、区)(或健康码为红码)的来(返)通人员一律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有中风险地区所在旗县(市、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来(返)通人员一律执行“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执行集中隔离),在第1、4、7、10、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

  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旗县(市、区)来(返)通人员(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带*号),抵通后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观察)。

  五、近14日内,与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有重合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属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单位报备,一律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执行集中隔离),在第1、4、7、10、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医学观察。

  六、计划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根据“健康通辽权威发布”每日发布的管控通告执行管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七、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需要带好口罩排队间隔一米以上。

  八、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要出示及现场核验的证件材料和信息包括:

  (一)需现场出示的证件材料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

  2.纸质版准考证、医师资格考试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3.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二者缺一不可)。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如出现无法打印核酸检测报告的情况,考生本人通过手机查询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打印纸质版并出示后也可以参加考试。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请所有考生务必提前知晓核酸采样时间和核酸检测报告生成时间,在进入考点时出示。对于不符合核酸检测报告查验要求的,取消考试资格。进入考场时,将2次核酸检测证明签字上交。

  4.本人6月16日8:30以后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纸质版。进入考场时,将纸质版签字上交。

  (二)需现场核验的信息

  1.现场核验考试当日手机界面“健康通辽”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现场对体温进行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

  对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有异常(≥37.3℃)的考生,将由现场防疫人员按照我市最新疫情管控政策进行研判。

  九、考前考生自我监测发现身体状况或者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所在考点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场参加考试。

  如考生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以及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等高风险人员,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安排其参加考试。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专业评估,所在考点依据评估建议,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十、如有考生隐瞒行程史、疫情史,调换手机出示的非本人新冠疫情防控材料信息等欺诈行为,移交当地公安机关根据疫情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2022年6月7日

  通辽市卫生健康医学考试中心

  医师资格考试健康承诺书.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