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西 > 正文

晋城市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试须知

  参加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请注意:考试须知在这里~

  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为做好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考试期间的传播、蔓延,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山西省卫健委《关于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山西考区有关信息的通知》相关要求和当地考试基地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考前健康监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考试前两周开始体温和新冠疫情相关症状的监测,要建立“一天一登记”的健康监测登记制度,如实填写《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山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见附件)。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将此表交给工作人员。

  二、开展考试前核验。

  考生须在考试前分别通过支付宝、微信实名申领“健康码”、“行程码”,如实报告接触史和旅居史等情况,考试前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场所码,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试区域前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超过37. 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及时就医,并按当地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三、加强考试期间管理。

  考生应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全民健康免疫防线。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需做好日常个人防护。考试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疫情风险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建议考试前两周尽量不离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手卫生,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四、加强疫情中高风险区考生管理。

  健康码非绿码、行程码出现“*”的、考生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7日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自觉执行相关规定。

  各位考生请自觉执行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26日

  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具体事项安排

  一、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时间为6月13日-26日;中医、口腔类别时间为6月18日-26日;公卫类别时间为6月18日-19日。

  二、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获取方式

  考生请提前登陆国家医学考试官网(http://www.nmec.org.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们,请注意!下载功能开通当天访问用户较多,建议大家错开高峰下载。

  三、国家基地实践技能考试安排





  三、实践技能考试考试规则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入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黑色签字笔、工作服、帽子、口罩、离体磨牙(口腔类别),其他物品(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均须存放在物品存放处,不得带入候考室和考站。

  3.考试期间,考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场,视为放弃考试。

  4.考生不得要求考官或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参加考试须使用普通话。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谈,不准吸烟。

  6.考站考试结束,考生不得将考试材料带出考站。

  7.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不得妨碍考试工作。对违纪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