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洛阳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试安排

  医学类考生必读!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洛阳考点考试安排

  为确保每位考生平安、顺利进行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洛阳考点时间为6月13—26日。每位考生具体考试类别、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为准。

  一、考试时间

  1.临床类别:6月13日—23日

  2.乡村全科类别:6月25日—26日

  二、考试地点

  洛阳考点国家级临床类别考试基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分院)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636号

  三、准考证打印

  时间:2022年5月28日起

  方式: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账号自行打印。

  四、防疫要求

  1.考生从外省中高风险地区返洛或从我省封控管控区的地区来洛参加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需至少提前7天到达(比如:13日参加考试,须至少提前7天即6日到达洛阳),由洛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7天集中隔离(定点隔离酒店)和每天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以上措施落实完成后,由洛龙区疫情指挥部出具《解除隔离证明》,考生凭《解除隔离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 从省外低风险地区和省内不存在封控管控区的入洛考生,需提前通过支付宝“豫事办”、“豫事办”APP的“来(返)豫人员社区(村)报备系统”或目的地社区(村)、单位进行报备,并提前3天以上抵达考点,完成每天核酸检测(入考场时提交考前连续3天的洛阳市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3.洛阳本地考生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

  4.行程码、场所码显示异常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不得隐瞒行程、病情、健康情况,因故意隐瞒而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的,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洛阳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行查询。

  五、物品准备

  1.考生务必提供以下材料:①有效身份证件②准考证③《解除隔离证明》或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④《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见附表1)及《流行病学筛查和症状监测表》(见附表2),以上材料不齐或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当天要全程佩戴口罩,考前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防护级别的)口罩。除有效证件、准考证外,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3.考生提前1个小时入场,保持1米以上间距,主动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接受体温监测(需低于37.3℃),配合证件核验等工作。

  六、温馨提示

  1.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安排好食宿,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考前需下载打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流行病学筛查和症状监测表》,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3.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请考生在考前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的,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4.请勿相信虚假信息:考试临近,考生若收到类似“真题、答案、包过”等信息并要求汇款的,请大家不要相信,避免上当受骗。今年考试所有考点实行“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务流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考试,电脑随机分配考室,任何机构或个人自称可以找熟人、打招呼帮忙考试的都是骗子,切勿相信。

  5.考前请关注洛阳天气预报,做好异常天气防范工作。

  七、成绩查询

  可以登录洛阳卫生考试网(http://www.lywsksw.cn),在网站首页进行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最终成绩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公布(http://www.nmec.org.cn)为准。

  八、交通路线指引

  1.洛阳火车站:出租车(约25分钟,费用约26元);公交车(28路,1元),以上方式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车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路北。

  2.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租车(约15分钟,费用约10元);公交车(603路、3元,703路、4元);以上方式均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车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路北。

  3.洛阳关林火车站:出租车(约24分钟,费用约22元);公交车(38路、V16路、96路,1元),以上方式均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车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路北。

  九、考点信息咨询

  1.关注洛阳市卫生考试网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2.洛阳市卫生考试中心:0379-63322216

  3.洛阳市洛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79—60691533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