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福建 > 正文

厦门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厦门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3-26日举行。为做好厦门考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防控要求

  1.本次考试,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以准考证上考试时间为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动态“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闽政通APP上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及时限。

  3.体温正常(体温<37.3℃)、核酸检测阴性且为考前48小时内、“福建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未有“*”等特殊标识的考生,方可入场考试。

  4.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带“*”等特殊标识的考生,须由驻考场专家进行健康评估,经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不允许入场考试。(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带“*”等特殊标识的考生请及时向考点报备,经报备及专家组现场健康评估合格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5.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正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均不能入场考试。

  二、温馨提示

  1.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县、区),避免进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出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就医。建议考生共同居住人也最大限度减少流动,降低疫情风险。

  2.目前仍在中高风险所在设区市的考生,建议考前14天前返闽,并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管理。

  3.请考生随时关注“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确保状态无异常;如出现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等异常状态,务必立即核查原因、及时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积极转码(摘*),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4.考生须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考试入场时提交《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福建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

  5.请考生随时关注省卫健委官网-考试服务栏目相关公告通知和福建考区办手机短信通知。

  6.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考区将于考前7-10天发布准考证。考点联系方式:2029611 2029622。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