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三门峡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2月14—23日。网上报名成功的西医、中医类别考生,按照各县(市、区)具体审核时间,分县(市、区)进行现场审核。

2022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三门峡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三门峡考点2022年西医、中医类别报名考生仍采取线下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2月14—23日。网上报名成功的西医、中医类别考生,按照各县(市、区)具体审核时间,分县(市、区)进行现场审核。

  2.考生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附件)、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身份证、档案袋、黑色签字笔,着深色上衣提前30分钟到达审核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未按现场审核时间安排来审的考生,不予受理。

  3.部分培训机构、助考机构发布虚假网址或其他无效预约方式,广大考生应提高警惕,妥善保管个人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4.请广大考生及时了解三门峡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审核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5.医考报名现场审核步骤:第一步:审核材料;第二步:更换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第三步:采集指纹;第四步:采集照片;第五步:离场。

  附件: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

  本人承诺近1个月内无境外旅行经历,无前往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行经历,无接触确诊病例,近14天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如违反承诺,本人自愿取消当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资格,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并按国家有关规定接受处罚。

  考生签字:

  有效身份证明号码:

  手机号码:

  年 月 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2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