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周口考点2022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

周口考点2022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2022年2月16日-27日(上午8:00-12:00 ,下午 2:30—5:30)。审核地点: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周口市开元大道与周商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门诊楼三楼。

  周口考点关于开展2022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和河南考区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要求,决定开展周口考点2022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2年2月16日-27日(上午8:00-12:00 ,下午 2:30—5:30)。

  二、审核地点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周口市开元大道与周商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门诊楼三楼。

  三、日程安排

  四、审核流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考生现场报名审核停留时间,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负责收集、整理考生报名材料,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经初审合格的报名材料统一报送至考点现场审核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经考点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通知考生按照以下流程完成报名资格现场审核确认。

  14天疫情期间行程查询,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体温(红外测温高于37.3℃不予受理)→登记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体温)→手消毒→报名确认表签字→采集指纹→照相。

  由各县(市、区)发放报名确认表及报名编号,考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后签字确认。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成功后,将纸质报名材料报至所在地卫生健康委中医股(科),具体报名材料内容、报名要求、疫情防控要求及报名时间请向当地卫生健康委中医股(科)咨询。

  2、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严格按照《审核细则》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的考生报名材料按照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周口考点(中医类别)现场确认日程安排报送至现场审核地点进行集中审核。经市级审核合格的考生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股(科)通知考生于次日至现场审核地点进行录指纹和照相。

  3、每位考生要认真审核报名审核表上填报信息,经审核报名审核表上填报信息无误后,在报名审核表上签字确认,并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

  4、请各县市区做好报名政策的解释工作和审核要求的告知工作及疫情防控宣传告知工作。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请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一米,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询14天疫情期间行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手卫生消毒、录指纹、照相等,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5、根据《河南考区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有通知中情况的人员不得安排参与现场审核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2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