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成都高新区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通知

成都高新区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审核时间:2022年2月14日-16日9:00-12:00及13:30-17:00,审核地点: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楼1楼医教部(一环路南三段28号,地铁3号线衣冠庙C口)。

关于高新区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医疗机构: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成都高新区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予以延迟,请各单位仔细阅读通知,按要求完成现场审核!












成都高新医学会关于做好成都高新区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医疗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2022年将在全国举行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口腔类别、公共卫生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中卫生法规部分内容已调整,详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关于修订〈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医学综合考试)〉中卫生法规部分内容的通知》(国卫医考委发﹝2020﹞7号)以及省市考点办相关规定及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要求,现就高新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2年2月9日-11日9:00-12:00及13:30-17:00

  二、审核地点

  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楼1楼医教部(一环路南三段28号,地铁3号线衣冠庙C口)

  三、审核要求

  各单位统一派人到审核现场集体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经现场资格确认、审核履行报名手续完毕后,一律不得更改报考有关信息。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格确认的考生,逾期不再办理补报手续,其网上预报名无效。

  四、现场资格确认须提交的材料

  (一)按照《医师考试报名考生现场审核所需材料目录》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详见附件1)。

  (二)各单位报名必须现场提交电子花名册(按照附件2),本表按类别和级别分别填报(即:相同类别和级别填同一张表上)。

  五、疫情防控及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考试报名有关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规定进行考试资格初审,不得擅自放宽报考条件。工作人员有违纪行为的,一律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责任追究,严肃处理。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审核人员必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出行码、测量体温等。如近期21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游史,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居民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不能参加现场审核。

  附件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材料目录.docx

  附件2 电子版花名册.doc

  附件3.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表格.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2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