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广东 > 正文

深圳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深圳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场设置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有3199名考生参加考试。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深圳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1年第2号将原定于2021年8月20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延期至2021年9月18日至20日举行。深圳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考场设置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考点3199名考生经过三天的努力拼搏和全体考务人员的紧密配合,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深圳考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本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在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领导下,深圳市医师协会负责组织,协调、管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深圳考点具体事宜,本次考试共抽调监考员、巡考员、保障人员及安保人员等156人保障考试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医学综合考试深圳考点考生共3199人,其中临床类别有1295人,中医类别448人,口腔类别1163人,公卫类别293人。

  考试期间,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派出3名督考及2名巡考来深指导考试工作,其中省考区办公室肖南方主任、省医学情报所黄剑波部长、省医师协会冯宗选同志担任深圳考点督考员,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林蔚老师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孟卫东老师担任深圳考点巡考员。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处长周复、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处长刘冬云等先后到我市考点进行巡视指导,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四级调研员赵洋、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副处长张文全程在考点指导,深圳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王天星执行会长、钟山秘书长向省巡考巡视小组介绍了深圳考点考务管理工作的具体准备及考试现场情况。其中知行楼3栋由市医师协会张毅宏副秘书长负责考点考务,知行楼2栋由市医师协会叶春杉副秘书长负责考点考务,并在考试期间陪同巡考组对各考场进行巡查,所有涉考的监考员、巡考员、考务人员、保障人员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及时处理、解决考试期间遇到的突发情况。考点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其顺利完成考试。深圳考点各考场纪律严明,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的发生。在全体涉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流程井然有序,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有爱温馨的考试环境。深圳考点的考务工作得到了省巡考组的肯定与赞赏。

  深圳考点严格执行国家、省考区疫情防控措要求,所有考生进考场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及72小时核酸并测量体温,此外考点设有临时观察区,救护点及隔离考场等疫情防控配套支持设施。考试期间考生全程配套手套及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考场进行通风及消杀,以确保涉考人员的健康安全。

  在本次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期间,在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和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下,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管理站、深圳市龙岗龙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深圳市公安局大运城派出所等多部门、多单位给予了全力支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1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