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河南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4.9万考生参考!

河南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共设18个考点,近4.9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河南顺利举行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2021 年 9 月 18 日至 9 月 20 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在河南考区 18 个考点举行,近 4.9 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河南考区人数众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医师医学综合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河南考区审时度势,早作部署,提出八个“零”的工作目标,即:“考务管理零差错”“考试秘密零泄密”“考试过程零事故”“考试内容零雷同”“违纪违规零容忍”“负面舆情零发生”“涉考人员零感染”“考生服务零投诉”。

  为切实做好涉考人员培训, 确保熟悉考试流程和相关要求,河南考区分别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和巡考培训会。

  为提升医考管理工作水平,9 月 11 日,河南考区召开 2021 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河南考区培训班会议,针对 2021 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务管理和考试工作流程要求等进行专业培训,并要求各考点切实落实国家医考的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河南考区实施“派驻巡考员+飞行检查组”双重督导,覆盖全部 18 个考点。考区从省属医疗单位抽调 36 名骨干在考试期间常驻考点,重点检查考点考务组织管理、安全保密措施、疫情防控、考风考纪情况等。同时, 9 名处级领导担任组长,组队“飞行检查组”,深入考场第一线,进行督导、检查考试工作。

  在河南考区医考办公室的正确领导下,各考点严格落实国家考务流程和规定,积极作为,辛勤努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组织好、实施好各项考务工作,三天考试期间未发生异常情况,高质量完成了本年度的考试任务,为河南省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1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