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新疆 > 正文

阿勒泰地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顺利完成

阿勒泰地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顺利完成,阿勒泰地区考点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应考人588人,实考566人。

  阿勒泰地区顺利完成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

  2021年阿勒泰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在国家和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在阿勒泰地区广播电视大学和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地区卫健委克服了阶段性疫情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细化完善流程方案、强化现场秩序管控、努力提高考试信息化水平,于9月18至20日在阿勒泰地区广播电视大学考场完成。阿勒泰地区考点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应考人588人,实考566人。

  受疫情影响,地区卫健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考试基地进行了考前相关工作的研讨,听取了疾控专家的意见建议,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考试方案和应急预案。考试前期,考官和所有考务人员参加了国家和自治区线上业务培训,均签订保密责任书,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考场内配备全覆盖、配备屏蔽仪、金属探测器和身份证识别仪等防作弊设备,加强考官、考生及考务人员手机的管理,无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的现象。

  考试期间,考生进入考场须出示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和个人健康承诺书,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考场;考前,监考人员进行二次体温测试并时刻提醒每位考生做好考前消毒、考中防护;考时,要求考生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主考官和巡考人员全程监督指导,地区疾控中心派专人全程值守,对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治区考试中心选派的巡考在地区卫健委领导陪同下到考试现场对流程安排、保密管理等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考试期间进行全程巡查。此次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赶上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地区卫健委利用午休时间跟考务人员一起欢度中秋,给所有参加考试的考务,技术人员发放月饼。阿勒泰考点在各级部门单位3天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1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