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成都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结束

成都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结束,成都考点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医学院等6个院校设置了9个机考考场,参考考生共有8754人,涉及专业类别13个,处理违纪考生5人。

  成都考点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结束

  因疫情推迟的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于9月18日至20日进行,成都考点在市卫健委的全面领导下,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防控到位、规范实施,确保了考试各项考务工作高质量完成,考试秩序良好,考风考纪严肃。本次考试全部以计算机化考试的方式进行,成都考点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医学院等6个院校设置了9个机考考场,参考考生共有8754人,涉及专业类别13个,处理违纪考生5人。

  今年考试由于疫情延期,为确保此次考试万无一失,成都考点克服重重困难,各项考务工作落地落实有序推进。一是成立了以市卫健委金城主任为组长的考试应急处置暨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下设了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卫生应急、卫生监督四个工作组,成都考点制定《成都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考场就近医疗机构、区疾控中心派专人对各考场的疫情防控进行现场医疗保障与指导,考生进场设置专用通道,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考生及考务人员人人提交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签署防疫情况承诺书。保障了广大考生和所有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二是认真做好考场设置。疫情导致考试时间推迟,前期设置的部分考场由于教学任务与考试安排时间上发生冲突,在市卫健委大力沟通,考点办多渠道协调下,最终成都考点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了考场设置。三是严守保密底线,完成各项机考前期准备工作。成都考点于7月启动机考筹备工作,到考试前,国家要求的各项测试准备全部落实到位。9月16日,成都考点召开考务工作会,传达了省考区会议精神并对我市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考点工作人员及考场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四是人性化服务考生。今年成都考点共有11名视力残疾考生参加考试,考点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完善修订了《视力残疾考生考务工作流程》,召开视力残疾考生沟通交流会讲解考务流程听取考生意见,以专场形式组织实施视力残疾考生的考试工作,确保了残疾考生顺利参考,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同时,考点多措并举,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通过市卫健委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做好疫情防控、考试物品等考前准备。五是部门联动,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在今年的考试工作中,市卫健委分别致函市公安、经信等部门,在秩序维护、舆情处置、电力保障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大力协助和支持,确保了我考点考试如期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彭杰、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雍奇、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锦江校区、西南石油大学等考场进行了督导巡查,充分肯定了成都考点的组织工作,对服务视力残疾考生、考场防疫、保密等考务工作予以高度赞扬。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1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