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威海市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共1218名考生参考

威海市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共1218名考生参加考试,综合笔试考场设15个试室,其中隔离考室2个,共有考务、监考、巡考工作人员100余人参与了考试工作。

  2021年我市1218名考生参加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

  9月18—20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在全国统一开考,我市综合笔试考场设在威海职业学院,所有类别均采取计算机化考试。我市共有1218名考生参加本次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综合笔试考场设15个试室,其中隔离考室2个,共有考务、监考、巡考工作人员100余人参与了考试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巡考组、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鞠立民、副主任徐伟到考试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医师资格考试为国家级医学考试,是医师行业准入考试。我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务组织、应急处置等工作方案,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考前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考务工作,在试卷的运送、保管、交接以及考试前准备、考场管理等方面均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组织对所有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及巡考人员进行了考前集中培训,明确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程序,强化考试工作人员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建立联动机制,进行考场防控设置,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为保证考试资料安全,加强保密管理,严格执行保密室24小时双人值班制度。

  考试实施过程中对考生及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健康排查,要求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手套进行考试,并协调6名医护人员及120救护车现场驻点保障,加强考场疫情防控管理。加强考场巡查,确保考试纪律严格落实。在各个考场,运用金属探测器、无线信号屏蔽器等设备严防高科技作弊行为。

  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2021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考务工作组织严密、管理规范、措施到位,得到了省卫生健康委巡考组的高度评价。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1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