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烟台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烟台考点疫情防控公告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市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考生考前须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

  一、考前监测

  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考生应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参加考试前1天填写《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山东省以外地区的考生须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其他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应及时向本人单位和考点报告。考点协调疾控机构、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考点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不具备正常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不能与健康考生在同一试室参加考试。

  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执行入境人员疫情防控政策。

  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二、考试期间

  1、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身份核验,提交《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并查验“健康码”。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须登记并出示山东“健康码",确认安全的方可进入。“健康码”显示异常的,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报告和处理。

  2、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测量体温。所有考生须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必须保持“1米线”间隔,进入考场前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场。不合格的,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考点依据专业评估建议进行综合研判处置。

  3、防护隔离。考试期间,所有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原则上考生口罩自备),自行准备未开封的一次性乳胶手套(一单元一副)。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三、交通出行

  考生须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点。

  出行期间要备齐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要佩戴一次性手套,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注意保持手卫生,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的,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进行自查自报,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附件: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烟台考点

  2021年9月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