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南 > 正文

怀化考点2021年度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务通知

关于2021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怀化考点)考务工作的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怀化考点)定于9月18日至20日在怀化学院东校区开考。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组织好本次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开考前14天内如非必要,不到外省(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的,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考前21天内有出入境史的;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开考前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三、入场时考生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查验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检测体温,并收集考生填写的“怀化考点疫情防控承诺书”。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离排查,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考前14天内从外地市来怀参考的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能参考;考前14天内未离开怀化市的考生,查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为绿色可参考。

  五、参考考生须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已接种一剂的可参考),未接种的考生须提供二级及以上公立综合医院出具的“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

  六、考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考生须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人员聚集,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室前进行手消毒。

  七、因考场停车位有限,考试期间请广大考生不要将车停在怀化学院东校区内,以免造成车辆拥堵和乱停乱放。如必需开车到考场的,请主动配合交警、学校保卫人员工作,听从指挥停放。

  八、考生须提前打印“怀化考点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须如实填写,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扩散,考生须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九、随着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及时发布相关工作提示,请广大考生注意关注。

  请考生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怀化考点2021年度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务通知

  

  附件:怀化考点疫情防控承诺书

   

   

  怀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

  怀化考点疫情防控承诺书

  尊敬的先生/ 女士:

  您好!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形势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止疫情扩散,最大限度地保障各位的安全,请您如实填写下表,在相应选项上打“√”,如有隐瞒事实,造成疫情扩散情况发生,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谢谢您的合作!

  您或您的家属及关系密切的亲戚朋友:

  1、2 周内有国外或者港澳台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是(   )否(   )

  2、2 周内有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务院最新划分风险等级和疫区为准) 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是(   )否(   )

  3、2 周内接触过来自国外或者港澳台地区的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患者。

  是(    )否(   )

  4、2 周内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务院最新划分风险等级和疫区为准)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患者。 是( )否(    )

  5、2 周内有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

  是(    )否(   )

  6、2 周内与国外或者港澳台地区返乡人员接触史。 是(   )否(     )

  7、2 周内有发热或咳漱等呼吸道症状或腹泻症状。 是(     )否( ) 特别说明: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司法解释,如果您隐瞒上述情况,造成不良后果,可能会面临治安拘留、罚款,直至追究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法律责任。

   

  我已经     (知晓)  (并确认)   上述内容。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承诺人签名:         告知日期: 年  月  日  时  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