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直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通知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浙江省省直考点考试有关事项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各位考生:大家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考试相关规定,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9月18—20 日开考。浙江大学医学院作为浙江省省直考点,今年共有1908名考生将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根据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关于加强2021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的通知》,结合国家及省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现将本考点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进入考生服务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网上开放打印时间为9月8 -17日,如有遗失,请重新打印。

  二、考点各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

  公交站点: 浙江科技学院公交站(途径线路有193路,310路,596路,193路互联网快线,213路)

  (二)各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点

浙江省直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试通知



  请各医疗机构通知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看清准考证上显示的具体考试地点及时间。

  三、浙江科技学院考场示意图

浙江省直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试通知



  四、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控人员流动风险,提醒所有考生“非必要不出省”,考前14天内考生原则上不再离开杭州,在市域外的考生要在考前14天返回杭州,严格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要求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主动去医院排查并及时报告各单位及考点。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前

  1、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

  2、考生考前需下载《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于第一单元入场时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浙江省直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试通知

(可长按扫码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

  3、考前14天内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应提前就医并视情况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考试。考试当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考场疫情防控小组评估无流行病史的方可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

  4、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应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5、考生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出省、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二)考试期间

  1、考试当日,所有考生从学校正门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入场,进入考场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凭准考证、“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正常者方可入场。进校,沿指定路线步行至考场【所有考生不得开车(含出租车)进入校园】,持相关检测报告进入考场的考生,应在进入考场时将报告交予考场工作人员。请广大考生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当天考试结束原路返回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滞留。

  2、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4个、乳胶手套2-3双,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3、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隐瞒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办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当天务必带上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如证件过期或遗失,请尽早更新补证),提前到达考场。考生可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将不得入场,考生进入考场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使用带有呼吸阀的口罩)、乳胶手套。

  2、考生应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现象,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如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浙江省省直考点

  考点咨询电话:0571-88208373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