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区省直考生须知

注意!考试时间有变动!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区省直考生须知

各位医考考生:

  你们好!2021年医学综合考试将于9月18、19、20日进行。考区准考证将于提前一周开放打印,请考生及时关注,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及其它事项详见准考证。为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并遵照执行。

  一、参加考试需要携带和出具的证件和证明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本人填写的《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附件1);

  4.《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区考生承诺书》(附件2);

  5. 手机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6. 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携带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全部纳入健康管理,考前14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就诊并尽快排查。应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区考生承诺书》,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一)出现以下情形,需持相关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结束集中隔离观察14天及居家隔离14天后,持出院证明或解除隔离通知书可以参加考试。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参加考试。

  (二)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由于考试入场要核验“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为了保障您能顺利参加考试,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所有考生考前14天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外省考生提前14天返回省内考点所在地区,在此期间不扎推、少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三、做好考前准

  考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考场、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注意事项和要求,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必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考生按准考证上各科目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进入场进行防疫核验,考生要按照导引从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要有序错峰、分流入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最少按半天1支准备,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消毒湿巾、乳胶手套。考生入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区考生承诺书》及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携带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将记录表、承诺书和核酸检测纸质证明交工作人员存档。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山西考区2021年8月26日

  附件1,附件2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HzI7vc57yBLWRx5NoP93Q

  提取码:kq9t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