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青岛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青岛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紧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和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医考办字[2021]3号)的文件要求,在组织实施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青岛考点工作实际,现将考试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试实施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1年8月20日-22日

  考场地址:山东千人教育考试中心崂山校区(青岛市崂山区国信体育场西北4门篮球馆3号门,同安路与劲松七路路口)、山东千人教育城阳考试中心(青岛市城阳区秋阳路121号)。

  考生个人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山东省考区拟定于8月16日统一发布,请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2.进入考场基本要求:考生在考前25分钟(第一单元: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室,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到,入座后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验。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室。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考试系统(证件输入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进入考试规则和考生承诺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确认后,等待考试开始。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的考生须知内容,严格执行。

  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前,考生须完成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完成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简称《承诺书》)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简称《采集表》)。凡违反我省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届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承诺书》和《采集表》请一并出示。

  2.考前14天起,请考生不离青。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来(返)青,以免耽误考试。如考生和同住人员有发热、乏力、咳嗽等异常症状,或者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体温≥37.3℃的,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和防护工作。

  3.考生入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方可进入考场:(1)体温正常(未超过37.3℃),且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2)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前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4.从中、高风险地区抵青(或有旅行史)的考生,一律要完成14天健康管理监测,身体健康且核酸检测结果合格的,考试当天需持检测报告方可进入考场。(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疫情风险查询”查询实时信息)。境外抵青考生,应按照国家和本市要求,在配合健康申报、完成14天集中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合格之后,方可申请参加考试。如有调整以本省本市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5.考试当日,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先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再按考场规则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入场。所有考生在入场时还需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承诺书》和《采集表》。考场如有其他进入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持相关检测报告进入考场的考生,应在进入考场时将报告交予考场考务人员。

  6.进入考场时,须摘下口罩接受身份验证。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考场的安排尽快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聚集。

  7.考试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在整个考试期间考生需始终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自备)。

  8.对于在考场入口体温筛查发现的发热考生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发热考生,将按照《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鲁医考办字[2021]3号)进行处置,请考生予以配合。

  9.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中暑。

  附件1: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附件2: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青岛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附件1: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x

  附件2: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笔试)青岛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

  青岛考点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