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焦作市中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焦作市中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本次考试焦作市中医院承担了近2400名考生的考试工作,创我院历年最高记录。

  焦作市中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焦作市中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6月19日至27日,2021年国家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我院举行,本次考试我院承担了近2400名考生的考试工作,创我院历年最高记录。

  此次考试筹备时间短,任务重,尤其是在今年建党100周年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考前协调会,更是把疫情防控、考试筹备、考试流程、考务人员培训、考场布置等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在我院医教科的统一管理下,在我院感染管理科、预检分诊处、总务科、保卫科、护理部、人事科、设备科等科室共同努力下,保证了考务工作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任务。本次考试历时9天,投入考务人员近200人,执考考官80余人。

  考试期间,省巡视组,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吉喜,焦作市卫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慧庆,市中医科侯晓慧等一行人先后到考试基地巡视督导我院考试工作。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考务人员与参考人员“零感染”,我院对每个重点环节进行优化和检查。我院不仅派专人现场为考生测量体温,而且增设了“一米线”和考生行程码,考生需扫码通行;考场内考生单项流动,避免人员交叉;为发热人员设置隔离室,专人进行医疗保障;对重点位置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区域配备专人进行清洁与消毒。

  据了解,焦作市中医院作为国家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焦作考点),立足为国家培养中医药人才的高度,不断改善考试环境,优化考试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准则,以真诚务实的态度保障考务工作,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查分入口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查分信息!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医师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