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吉林 > 正文

吉林考点2021年度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吉林考点2021年度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吉林地区以及延边州、白山市和长白山管委会的共3213名考生参加考试,考期13天。本次考试有临床、口腔、乡村全科、中医、朝医等5个类别。

吉林考点圆满完成2021年度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6月10日-25日,吉林考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吉林医药学院顺利开考。来自吉林地区以及延边州、白山市和长白山管委会的共3213名考生参加考试,考期13天。本次考试有临床、口腔、乡村全科、中医、朝医等5个类别。

  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组织召开考试保障工作会议,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人员分工,各相关单位、部门通力配合,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国家保密局领导组成的省级巡考组对考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国家保密局领导陪同巡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雨坤、副主任王晓娟、王斌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邱林华等领导向巡考组介绍了考点的各项工作情况。

  一是严密防控。考前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14天体温监测和行程监测,考中疾控专业人员值守进行测温、扫码;外地考官携带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和核酸阴性报告到吉林考点交流执考;重点做好个人和环境消毒;配备呼吸科专家、120急救车和救护人员考场值守,随时进行应急处理。

  二是精心部署。设立警戒线、张贴醒目标识、划分考生入场离场路线、为候考考生搭建凉棚、摆放座椅,并在考前进行模拟演练,保障工作人员熟知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和应急处置流程。机考考场安装防窥防疫隔离板,既有效控制病毒传播,又降低考试雷同率。

  三是严格管理。详编考务工作手册(SOP),做到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安全保密、无缝连接;严格考官遴选,实行考核制,确保执考质量;增加标准体检者真人模拟考试,增设隔音设施,创造更加安静的考试环境;设有饮水处、急救箱等便利设施,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巡考组实地踏查后,对吉林考点的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工作做到“零失误”、“零感染”,给予高度评价。

  吉林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查分入口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查分信息!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医师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