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云南 > 正文

大理州人民医院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开考

大理州人民医院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10日起至6月20日开考,来自大理州、丽江市、迪庆州、临沧市、楚雄州的4281名考生在大理州人民医院参加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开考,州卫生健康委领导到州医院考试基地巡考督导

  6月10日起,来自大理州、丽江市、迪庆州、临沧市、楚雄州的4281名考生,将在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大理州人民医院参加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试将持续到6月20日。

  6月11-12日,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师尚琨,州卫生健康委主任高康分别带队到州医院巡查考务工作情况,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琳,督查专员张学军,州医院党委书记刘琼芬、院长胡代军、副院长马顺高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巡考。

  师尚琨书记、高康主任分别带队到考试基地各个考站进行巡考督导,认真查看考试基地疫情防控措施、监控设备、考试流程等情况,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试通过率、考生生源情况、考生就业方向等问题,并实地督查考官执考情况。期间,州卫生健康委领导还到州医院预检分诊室、发热门诊、大理州城市核酸检测基地进行检查,对州医院考试基地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好本次考试工作作具体要求。

  大理州人民医院作为云南省6个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基地之一,本次考试共承担了5个州市(大理州、丽江市、迪庆州、临沧市、楚雄州)考生的执考任务,每天考生近400人。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国家、省、州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成立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领导组,全面负责考试工作组织实施和考试基地标准化建设,统筹协调考试实施和考试基地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同时,从全州各医疗单位遴选出141名考官进行严格的执考培训和考核,通过线上考核、线下培训,促进执考同质化、规范化、标准化。

  考试期间,医院按照国家医考中心、考区、考点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开展执考工作,通过加强执考保密管理工作、切实按照执考流程实施、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加强执考监督、严肃考纪考风等多措并举,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公示|查询时间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