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大家好!于2020年起,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统一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中进行,考试合格者,成绩2年内有效。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为6月1日—6月9日,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点击“考生服务”,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后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在“考试报名”栏目内点击准考证后的“打印”。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注意:请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及时核对相关信息,关注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二、各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 临床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10日-12日,15日-17日

  2、考试基地: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杭州市凯旋路268号浙大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4-5楼

  注:由于学校尚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要求所有考生一律绿色出行,不得开车进校,考生一律从凯旋路268号华家池校区西大门出入,“亮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并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后经专用通道抵达考场,考场门口需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考完考生不得在学校逗留,取包后统一从专用通道离开学校。

  受疫情防控及考试场地限制,请考生按准考证上显示时间,提前30-60分钟进校,避免造成拥挤。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二)中医(中西医结合)类

  另行通知

  (三)口腔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25日

  2.考试基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卡特楼

  注:考场位于华家池校区浙大医院北面(杭州市凤起东路69号附近),由于场地有限,请考生尽量绿色出行,从凤起东路学校南门进考场。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公卫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20日

  2.考试基地: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杭州医学院)

  注:受疫情影响,考生全部从学校西南门(至善路)进入,自驾车一律不准进校。考生进入校园实行“亮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及准考证和身份证查验,并按要求上交个人健康承诺书。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五)乡村全科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23日

  2、考试基地: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杭州市凯旋路268号浙大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4-5楼(要求及注意事项同临床类别)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附:1.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的健康承诺书

  2.疫情防控行程卡: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三、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为了保障医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新常态下的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需遵守如下规定:

  1、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前做好杭州健康码申领。考前如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外旅居史、接触史的来浙返浙考生,应按要求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自到浙之日起),未按要求进行隔离或未满隔离期者,不得进入学校,已解除隔离者进校须持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通知,并提供考试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疫情风险查询”查询实时信息。

  2、考生考前如有身体不适、发热发烧等情况的,请提前就医并视情况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考试。

  3、考生需“亮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并持有效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试基地,考试基地如有其他进入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持相关检测报告进入考试基地的考生,应在进入考试基地时将报告交予基地考务人员。

  4、考生需自备清洁无标识白大掛、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3个(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帽子。临床类别考生需另自备听诊器,口腔类别考生需另自备面屏。考试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基地要求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5、对于在考试基地门口体温筛查发现的发热考生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发热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基地应急预案进行处置,请考生予以配合。

  6、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四、准守考试纪律

  考生应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现象,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如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湖州考点联系人: 汪老师,13857292952; 陈老师,2760197。

湖州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祝您考试顺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