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南阳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参考指南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南阳考点参考指南

  南阳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将于 6 月 10 日至 19 日;23、24日进行。

  热诚欢迎全省考生来南阳参加考试!为此,我考点编制了南阳医专(孔明校区)考试基地考试指南,为考生提供参考。

  一、考场地点及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南阳医专孔明校区实验楼。

  时间:6 月 10 日至19 日(每天4轮次进场时间:7:00;9:00;13:30;15:30)。

  乡村全科类别:南阳医专(孔明校区)实验楼。

  时间:6 月 23 日至 24 日(每天4轮次进场时间:7:00;9:00;13:30;15:30)。

  考试地址:南阳医专孔明校区南门,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31号(原张仲景国医大学)

  二、交通路线指导

  南阳火车站、汽车西站(公交站)-南阳医专孔明校区:公交线路:k9路,全程约5.3公里。打车约12元。

  南阳东站-南阳医专孔明校区:公交线路:40路、18路、K11路、39路、41路、25路、1路,全程约18.9公里。打车约47元。

  三、考生须知

  2021 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河南省 2020 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温馨提醒每一位在南阳考点考试的考生做到以下几点:

  1、考前 14 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2、考前 14 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提供 7 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 14 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 28 天内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有异常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医用手套,准备防疫健康码和 14 天疫情期间行程查询。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便后严格执行七步法洗手和手消毒。

  5、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6、在南阳报名的考生,如异地考试请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四、温馨提示

  考试临近,有些考生可能会收到类似“真题、答案、包过”等诈骗信息,欺骗考生汇款,造成财产损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此类信息!希望考生自身遵纪守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及时向当地公安部门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为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们梳理了考试期间常见问题,提醒各位考生注意:

  1、考生进入考场除必须的疫情防控程序外,还将经过安检门、金属探测设备检查、人脸识别、指纹验证、“身份证、准考证”两对照共五道安检程序。

  2、检查两个证件。考试当天一定要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参加考试。各位考生要尽早检查身份证件的有效期,并且要确认身份证件在综合笔试考试期间依然有效。因为有效的身份证件是您能否进入考场的重要凭证之一,因证件失效影响考试的后果将由考生个人承担。

  3、备齐考试用具。白色工作衣、帽子、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橡胶手套,以上物品是考试期间允许自备的考试用具。

  4、注意考试着装。女性考生请勿穿裙装及高跟鞋,防止受着装影响考试操作的正常发挥。

  5、根据准考证显示考试轮次时间,提前 1 小时到达考场,迟到 30 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考前务必熟悉考场地点,以免耽误考试。请充分考虑交通等不确定影响因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

  6、遵守考试纪律。对违纪违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因此考生必须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以妨触踫考试红线:首先要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考场安静,不能要求考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询问时请讲普通话;其次禁止携带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进入候考室和考站。

  7、确认考试结束。考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开,将被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考试。因此离开考场前,一定要接受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各站考试内容均已考核,以免发生漏考项目。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