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临床基地考试注意事项

  沙坪坝考点临床基地考试注意事项

  沙坪坝考点临床类考生: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2020年起,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原则上在国家实践考试基地中进行,考试合格者,成绩2年内有效”。

  沙坪坝考点临床类考生(包括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在临床类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参考。

  考试时间安排:2021年6月10日至6月17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基地具体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10号大坪医院教学训练中心。

  基地值班电话:023-68757166,现将考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1.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6月1日开始打印。

  各考生按照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时(尽早)打印准考证,建议所有考生6月9日前打印准考证,并相互转告,过时自行负责。

  2.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

  3.考生自备无标识白大褂、医用帽子、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3双(全程佩戴、每站更换);自备个人健康码(绿码);黑色签字笔等。

  二、现场报到

  1.报到要求:考生务必按准考证考试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处,到场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考前安排。

  考生入场,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出示 “渝康码”,且为绿码,无发热(体温<37.3℃)、无咳嗽等相关症状且无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等方可进入考场。考前1个月有国(境)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或有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除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外,还需出具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按要求签订《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重庆考区考生诚信参考承诺书》。体温≥37.3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并转送至定点医院,请考生安排好时间提前到考场等候。

  2.报到地点: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北门(考生只能从肖家湾公交站旁支马路往上步行10分钟,途经重庆市渝中区职业教育中心,导航位置重庆电视发射台即可到达)。特别提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南门和西门禁止通行,院内不可到达。考场只允许考生进入,考生车辆及陪同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3.报到流程:考场分为待考区、候考区、考场三个区域,预计每人考试时间2.5-3.5小时(待考0.5小时,候考1小时,考试1-2小时,以实际考试时间为准)。若有怀孕、身体不适等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要求,并严格按准考证及沙坪坝考点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并诚信参考。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请考生相互转告。

  沙坪坝考点

  2021年6月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