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枣庄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及疫情防控通知

关于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打印准考证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4日至考前,考生自行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为确保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生须按以下工作要求进行防控。

  考前监测

  考前考生须进行流行病学史申报和自我健康检测,考前一天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山东省以外地区考生须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山东省健康通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可以参加考试。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它设备或其它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的,经疾控中心、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研判,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等环节需要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穿着无标识隔离衣、医用帽,自行准备一次性乳胶手套(一站一副)。

  交通出行

  考生前往考场过程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考点及考场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枣庄考点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