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上海 > 正文

上海宝山区完成2020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工作

上海宝山区完成2020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工作,本次共发放《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62份,其中快递41份,占66.1%;发放《医师资格证书》58本,其中快递57本,占98.3%。

  宝山区完成2020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工作

  近日,在上海市卫健委监督所的统一部署下,宝山区卫健委监督所圆满完成2020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工作。主要内容是为2020年在本市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核发《医师资格证书》,同时为相应人员办理集体注册。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区卫监所发挥“互联网+政务”的优势,对标“一网通办”,以实现“不见面审批”、“群众少跑腿”的目标。以微信群发布电子版通知文件并在线答复咨询的方式代替召集区内各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开会,大大节约了时间和行政成本;充分用好“宝山区统一物流快递”这一政务快递平台,材料上门收件,证照快递送达,大大减少办事人员往返次数,同时减少办公区域的人员聚集,减轻疫情防控压力。

  据了解,本次共发放《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62份,其中快递41份,占66.1%;发放《医师资格证书》58本,其中快递57本,占98.3%。注册在市卫健委发证的医疗机构(8家)的医师共26人;注册在区卫健委发证的医疗机构(含疾控中心,42家)的医师共125人,医师注册平均办理时限为7个工作日,《医师执业证书》全部通过快递发出,并100%实现电子亮证。

  宝山区卫健委监督所将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创新,用好“一网通办”,从“能办”向“好办”跨越,为广大医务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