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宁夏 > 正文

银川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银川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2月1日-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双休日休息)。现场确认地点为银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79号)。

  关于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银川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2021年第1号)的安排,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组织开展银川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对辖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考生及规定类别考生医师资格考试进行现场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2月1日-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双休日休息)。

  现场确认地点

  银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79号)。

  组织领导

  现场确认工作由银川市医学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因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抽调市一院1人、市二院1人参与现场确认工作。

  现场确认要求

  (一)考生以单位集体到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携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原件一张、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盖章单位《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原件,已获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原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提供在教育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包括学籍证明和学历证明)查询结果并打印;持军队院校毕业证书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书,否则因此而延误报考,后果自负。

  (三)携带与上传照片同底小二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右下角,需在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四)缴纳考试报名费: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到现场确认后,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切记报名用户名和密码),宁夏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2月1日—2月28日。过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综合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只缴纳2021年综合考试费用。

  (五)从2021年起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请考生认真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同时留下本人手机号。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

  (六)其他。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宁夏医学会网站、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五、现场确认的具体安排

序号

时间

时间

审核确认范围

1

2月1日

(星期一)

上午

市一院、市二院的考生

下午

市三院、市妇幼、市中医院、市口腔医院的考生

2

2月2日

(星期二)

上午

兴庆区解放街以北的民营医院的考生

下午

兴庆区解放街以南的民营医院的考生

3

2月3日

(星期三)

上午

兴庆区解放街以北的门诊部和诊所的考生

下午

兴庆区解放街以南的门诊部和诊所的考生

4

2月4日

(星期四)

上午

金凤区的考生

下午

永宁县的考生

5

2月5日

(星期五)

上午

西夏区的考生

下午

贺兰县的考生

6

2月8日

(星期一)

上午

灵武市的考生

下午

其他考生

  五、工作要求

  1.市一院和市二院要安排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参与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并将抽调人员姓名、电话报市医学会办公室。市医学会办公室要维持好现场确认工作秩序,做好现场确认审核工作。

  2.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拟实行线上资格审核,宁夏考区正在做相关工作,参加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请及时关注宁夏医学会网站、宁夏医学考试微信公众号、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3.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积极组织辖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本单位要按照我委安排的时间段,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组织辖区所属单位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4.严格控制到考点审核的人数。受疫情影响,2021年的资格考试审核以医疗卫生单位为主,本单位考生1-30人的,指定1人集中到审核地点办理,数量超过30个考生的单位,可以委托2人办理。请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严格控制到审核地点现场审核的人数。

  5.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照银川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审核现场要开展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对审核场地进行消毒等措施,要求审核人员和考生均佩戴口罩,做好防控的相关工作。

  六、其他事项

  1.工作地点不在银川的考生,需要到当地进行资格考试审核。已报名为“银川考点”的相关考生,请联系咨询电话(0951-6889054)修改考点。

  2.军事医学、加试考生全部集中区直考点审核确认。

  3.网上支付结果咨询与查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4.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宁夏医学会网站、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网站。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

  附件: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2021年 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现将宁夏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起,至2021年1月21日24时止。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8日(双休日休息)。

  二、实践技能考试时间

  (一)临床类别:2021年6月10日—23日。

  (二)中医类别:2021年6月19日—27日。

  (三)口腔类别:2021年6月19日—27日。

  (四)公共卫生类别:2021年6月19日—20日。

  (五)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2021年6月23日—29日。

  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的考生,成绩合格者,成绩2年有效。2020年实践技能考试通过,综合考试未通过的考生,2021年不用参加实践技能考试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考前一周,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医学综合考试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如下(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8月21日下午16:30-18:30和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16:30-18:30。 

  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8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执业医师、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8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和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执业助理医师、口腔类别执业助理医师、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8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军事医学(执业医师)加试:2021年8月21日上午11:05-12:05。军事医学(执业助理医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2021年8月21日上午11:05-11:35。

  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银川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四、考试现场确认地址

银川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五、现场确认审核

  (一)考生以单位集体到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携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原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原件。已获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原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交与上传照片同底小二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右下角,需在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三)缴纳考试报名费: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到现场确认后,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切记报名用户名和密码),我区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2月1日—2月28日。过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020年宁夏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综合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只缴2021年综合考试费用。

  (四)从2021年起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请考生认真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同时留下本人手机号。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

  (五)持外省市医学院校毕业证书在宁夏各考点报名的考生,请提供在教育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查询结果并打印;持军队院校毕业证书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书,否则因此而延误报考,后果自负。

  六、其他事项

  (一)军事医学、加试考生全部集中区直考点审核确认。

  (二)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拟实行线上资格审核,宁夏考区正在做相关工作,参加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请及时关注宁夏医学会网站、宁夏医学考试微信公众号。

  (三)网上支付结果咨询与查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四)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宁夏医学会网站、宁夏医学考试微信公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报名提醒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专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