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海南 > 正文

海南省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顺利完成

海南省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顺利完成,参加考试人数为3942人,其中,西医类别考生3485人,中医类别考生457人,共设3个考场。

我省顺利完成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

  按照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在省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于8月21日—23日顺利组织完成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务工作。

  我省今年参加考试人数为3942人,其中,西医类别考生3485人,中医类别考生457人,共设3个考场。根据国家医考中心统一安排,今年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为了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考试工作有序开展,我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领导小组进行了统一部署,一是在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参会并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提出具体要求;二是制定了《海南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和《海南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各有关单位按责任分工各负其责,认真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与供电、无线电、医疗保障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确保考试过程顺利实施;四是各考场需严格按要求进行“全机位、全流程、全时长”的模拟演练与压力测试。

  为做好今年医学综合考试工作,国家医考中心委派3名督导员在考前抵达我考区,对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并对疫情防控措施、安全保密、考场设置等给予中肯的指导建议。

  考试期间,省卫健委分管领导李文秀副主任亲自带队,会同国家督导员到各考场对疫情防控工作、考风考纪等进行实地巡视。

  整个考试过程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0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