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辽宁 > 正文

营口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营口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关于参加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营口考生须知事宜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相关单位,广大考生:

  为统筹做好我市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完成考试,保障考试相关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做好宣传

  (一)营口市成立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地区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卫生健康、疾控、医疗机构等部门职责任务,对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监督检查等环节制定相应措施,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防疫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

  (二)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及时将此通知传达至各相关单位及考生,要提醒考生参加考试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做好安全防疫工作。

  二、考试名称、时间及地点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考试时间:8月21日-23日

  考试地点: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新校区(营口市西市区新海大街222号)

  三、考生须知事宜

  (一)1.考生应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至考前1天,原则上不得赴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考试当天须凭填写完整的《考前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和新冠肺炎“防疫健康信息码”进入考场进行考试。每日测量高于37.3℃或出现疑似症状的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且考试日当天体温检测不高于37.3℃,方可参加考试。曾出现疑似症状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应同时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合格报告以及诊断证明。

  2.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进入考场时需提供近7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二)考生须及时关注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

  (三)考生赴考场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如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场,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场,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四)考生请带好身份证、准考证、考前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附件1),提前到达考场等候入场。

  (五)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独立应考,进入考场时必须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因特殊原因出示不了绿码的人员,须提前进行核酸检测,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并由防疫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评估能否具备参加考试。

  (六)考场设多个体温测量通道,请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保持好行进速度和间距。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在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由防疫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评估能否参加考试。

  (七)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并在考试期间服从考场内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

  (八)考生进入考场、考试试室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试试室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九)考试结束后,考生须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开考场。

  四、其它

  后期如有变化之处,我委会根据国家及省里相关政策及时调整考试须知事宜。

  附件: 附件1.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xlsx

         附件2:辽事通健康通行码”推广使用说明.pdf

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