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工作重要提醒

“天津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工作重要提醒”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天津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天津考区相关工作重要提醒

  根据国家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将严格落实天津市各项防疫举措,所有考生、工作人员均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就考生做出如下提醒:

  1.考生须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考前需通过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下载《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天津考区)考试安全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2. 考前14天内,请考生不要离津。如考生有发热(体温≥37.3℃)等可疑症状,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和防护工作,根据诊疗情况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纳入管理。

  3. 考试前14天内,具有国(境)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未满14天的地区旅居史人员,须于考前14天抵津,抵津后不许离津。其中具有国(境)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自觉接受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考试当天需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未满14天的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如无法提前抵津,需提供抵津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疫情风险查询”查询实时信息。

  4. 从其他省份抵津的考生,需完成考前14天的个人健康状况监测。符合健康条件的可正常参加考试。

  5.境外抵津考生,应按照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在配合健康申报、完成集中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阴性之后,方可参加考试。如有调整以本市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6.考试当日,考生应听从考试基地的引导错峰入场。进入考试基地时,考生须先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再按考场规则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入场。所有考生在入场时还需出示天津“健康码”,持“绿码”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基地如有其他进入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持相关检测报告进入考试基地的考生,应在进入考试基地时将报告交予基地考务人员。

  7.进入考试基地时,须摘下口罩接受身份验证。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考试基地的安排错峰离场,切勿滞留。

  8.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口腔类别考生需自备护目镜(或面屏)。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

  9.对于在考试基地门口体温筛查发现的发热考生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发热考生,将终止考试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由120转运至定点发热门诊按照相应诊疗规范就诊,请考生予以配合。

  10.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考区咨询电话:022-58077811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