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准考证 > 天津 > 正文

天津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天津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从6月17日开始。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及天津医学考试网(tjwsrc-1993)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关于天津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安排的公告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师资格考试工作,2022年天津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21日至6月29日举行。

  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临床类别(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6月21日至28日;口腔类别6月21日至29日;公共卫生类别6月21日至22日;中医类别6月22日至25日;天津市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6月26日。

  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6月17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如遇疫情等突发情况,上述考试时间安排将会做出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及天津医学考试网(tjwsrc-1993)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天津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3日


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天津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的公告

  为配合做好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6月13日开始的天津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推迟举行,各专业类别打印准考证及具体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及天津医学考试网(tjwsrc-1993)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天津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根据天津卫生人才网发布的《天津考区关于做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得知,天津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具体如下:

  四、实践技能考试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考生自6月2日起自行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打印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妥善保管,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五、医学综合考试相关事宜

  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中,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2021年毕业生于6月底或7月上旬期间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时间、方式、要求以后续通知为准。

  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和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的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等事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