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准考证 > 河南 > 正文

郑州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郑州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从2021年9月13日12:00开始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账号自行打印。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郑州考点致考生的一封信

  郑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从2021年9月13日12:00开始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账号自行打印。

>>>点击进入 郑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郑州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四、准考证打印

  时间:2021年9月13日12:00开始;

  方式: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账号自行打印。

  考场安排

  (一)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新郑市学院路16号

  考试时间:9月18、19、20日

  乘车线路:

  1、自驾路线说明:

  A.自行导航

  在地图导航软件中搜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东校区南门)

  B.推荐路线

  a.京港澳高速---商登高速(新郑新区站)---中华路---学院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

  b.郑州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中华路---学院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

  c.郑州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新郑快速通道---新村大道---中华路---学院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

  d.郑尧高速---商登高速(新郑新区站)---中华路---学院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

  2.公交路线说明:

  a.地铁2号线华南城站下---乘坐拼车(私家车)---到达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预计25-30分钟);

  b.地铁2号线华南城站下---乘坐D2公交车---到达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预计40分钟);

  c.郑州总站乘坐郑许公交车——新郑新村——乘坐102路公交车——新郑汽车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郑州工业应用学院(南门)(预计1个半小时);

  d.郑州航空港乘坐6路公交车——丹尼斯百货——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预计1个半小时);

  e. 地铁2号线城郊线孟庄地铁站---新郑6路公交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站---新郑211路公交--到达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预计1个半小时);

  f.郑州南站乘坐郑新公交车——新郑汽车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预计1个半小时)。

  (二)郑州科技学院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一号郑州科技学院众创中心

  考试时间:9月18、19、20日

  乘车线路:

  1.郑州市火车站(东广场)向北解放路公交车站点乘302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即到;

  2.郑州建设路国棉六厂乘坐112路公交车至郑州科技学院站即到;

  3.乘高铁到郑州后,不出站直接乘坐地铁1号线至秦岭路下车转302路公交车。

  (三)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苑区东方路23号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东门(马寨校区)

  考试时间:9月19、20日

  乘车线路:

  1.火车站二马路乘坐302路车到达马寨好又多超市下车;

  2.国棉六厂搭乘112路车到达东方路;

  3.乘坐226到达西四环站,步行500米即到。

  (四)郑州财经学院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考试时间:9月18、19日

  乘车线路:

  1.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到惠济区区政府C/D口出站,步行或骑单车到郑州财经学院南门;

  2.公交:乘坐91路到天河路苏屯站下车后,向北步行至科技路,向西走500米即到郑州财经学院南门。乘坐B52路到终点站郑州财经学院下车即到郑州财经学院南门。

  (五)河南经贸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郑州市新密市东柿路路东200米(河南省郑少洛高速新密北站高速口向南800米路东穗华心基地)

  考试时间:9月18、19日

  乘车线路:

  1.从郑州南站出发,乘坐郑州——新密大巴,到达新密客运东站,可乘坐出租车大约15元直达考试学院。或步行至公安局路口北中医院站乘坐6路公交车,到英华学校站下车,往东大约100米即可到达。

  2.从郑州火车站出发,乘坐郑州——新密大巴,从北高速口下高速,中途路过学校(穗华心基地)。

  3.自驾路线:在地图导航软件上输入河南经贸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考生须知

  1.考生在考前25分钟(第一单元: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室,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到,入座后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验。

  2.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室。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考试系统(证件输入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进入考试规则和考生承诺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确认后,等待考试开始。

  3.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4.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在考试规定时间前完成

  答题或要求提前结束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务人员的监管下,在警戒线区域内指定地点等待,等待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窥;不准吸烟。

  6.考生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外籍或台湾、香港、澳门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使用普通话。

  7.机考考试结束后,监考员安排考生有序离开考室。

  8.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监考工作。对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注:(1)计算机化考试考生请注意,计算机化考试跨题型不可回看。

  (2)军事医学、院前急救、儿科加试为计算机化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