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准考证 > 云南 > 正文

云南2020年医师资格"一年两试"二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云南2020年医师资格"一年两试"二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6日至13日,考生需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考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云南2020年医师资格"一年两试"二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至13日,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进入“考生服务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 云南2020年医师资格"一年两试"二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一、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我省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至13日,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进入“考生服务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中推送的信息,并严格按要求执行。

  2.记牢考试时间认真考试。因疫情防控安排,考生需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接收考场疫情检查。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准时入场,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候考时听从现场指挥,保持安静,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认真聆听考试要求。

  3.诚信考试。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考试期间,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进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4.异地考生提前安排出行。异地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 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5.准备“云南省健康码”及承诺书。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应从考前第10-14天自行进行日常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须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准考证,出示“云南省健康码”绿码,经测试体温低于37.3℃的方可按规定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同时,从云南省卫生健康人才网上下载《2020年云南省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承诺书》留存,方便考试当天出示。

  二、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进入考场前出示“云南省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并严格按照各考场规定的路线进入考室。

  2.考生需准备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未启用的一次性手套、纸巾等防护物资。

  3.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人员间距1米以上;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人员聚集。

  4.“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一律实行集中隔离观察14天,并开展两次核酸和一次抗体检测。“云南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一个月内有境外、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5.在考试前出现发热症状的考生,应及时主动向考点办进行汇报,并在考点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凭核酸检验结果阴性报告单(无省外活动轨迹的7天内有效),佩戴口罩,出示“云南省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测试后在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核酸检测阳性的考生,应立即进行隔离治疗,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采取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各考点、考场根据实际情况,均制定了不同的防控措施,考生需严格遵守当地有关规定。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附件:云南省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 

  考生健康声明承诺书.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临床/中医类别医师考试二试备考资料汇总

  2020年临床/中医类别医师考试二试模拟试题汇总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 "一年两试"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