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准考证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黑龙江佳木斯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更多执业医师准考证打印或领取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 各地2018年执业医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各相关医疗、预防、保健机构:

  为做好黑龙江考区佳木斯考点2018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佳木斯考点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一)临床、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

  6月9日、10日、11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佳木斯市前进区光华路39号)

  (二)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

  2018年,佳木斯考点不设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请口腔类别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及领取

  1.黑龙江考区佳木斯考点不开通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功能,由佳木斯考点统一打印并发放所有考生准考证。

  2.准考证领取以县(市)区,相关医疗、保健、预防机构为单位统一领取。不提供个人领取业务。请考生到报考单位领取准考证。

  3.伊春市、鹤岗市、双鸭山市中医类别考生准考证请到当地卫生计生委领取。

  4.各单位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23日-25日;地点: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佳木斯市人民政府2号楼604室)

  三、考试收费依据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调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国医考发〔2016〕87号)和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黑价联〔2017〕32号)的收费标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169元/人,佳木斯考点代黑龙江考区收取临床、口腔、中医等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费用,并统一上缴考区。省卫生计生委作为考试费用的收费主体负责出具收费票据。

  四、学历认证相关问题

  经省卫生计生委同意“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部分考生提供的黑龙江省学历认证受理发票可以暂时作为学历真实性的依据,但需要在发放实践技能准考证前提供正式的学历认证,否则视为无效学历取消报考资格。

  各县(市)区、相关单位在统一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这部分考生的《黑龙江省高等(中等)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否则不予发放考生准考证。

  五、考试组织及考生须知

  1.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是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强化全局意识和时间观念,配合佳木斯市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办公室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2.考生需携带相关物品(如工作服、口罩、帽子以及口腔考试所需的离体牙等),考生应持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应考。

  3.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进入考试基地外,严禁携带任何物品包括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基地(如手机、手表、手环、烟、打火机等),一经发现立即按违纪处理,希望各报考单位将此项规定通知到每名考生。

  佳木斯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454-8224051(西医)、8775017(中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下载2套仿真内部资料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2018医师最新资讯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微信获取报名信息热点文章历年真题及答案2018新手指南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2018年报名时间考试最新大纲

  执业医师考试教材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执业医师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