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中西医结合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八(网友)

来源:考试吧 2014-07-08 18:49: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西医执业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14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8日】

  第二站考试:基本操作

  【42号题】7月1日 河北省 第二站:a.虚里的触诊。b.甲状腺前卫触诊,c.脊柱叩击痛。d穿隔离衣。

  【42号题】7月5日 北京 第二站:颈动脉颈椎病的表现和x线表现。心电图室上速。偏头疼的选穴。

  【43号题】7月1日 第二站:小儿指诊,肺上界叩诊,液波震颤,创口消毒 。

  【43号题】7月3日 四川成都 第二站:小儿指诊;右肺上界叩诊;液波震颤;创伤性伤口换药。

  【44号题】7月1日 第二站:舌头的视诊,肝脏的双手触诊,气管检查,戴手套。

  【44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演示针灸摇法,曲池穴的的一指禅推法 眼球运动演示,简易洗手。

  【45号题】7月1日 第二站:脉诊的体位和姿势 演示浅感觉演示扁桃体的检查 颈部无创伤开放气道。

  【47号题】7月4日 第二站:三指拿法、阑尾压痛及反跳痛、踝反射、脱隔离衣。

  【49号题】7月3日 第二站:消渴 气阴两虚 与甲亢鉴别。

  【50号题】7月1日 安徽省马鞍山市 第二站:1、膻中一指禅推发 2、听觉语音 3、踝振挛 4、急救心肺复苏电除颤。

  【51号题】7月6日 四川省绵阳市 第二站:膈俞的定位,阳陵泉的定位,脾脏触诊,穿隔离衣。

  【52号题】7月1日 第二站:鱼际揉法,查多克征,心脏瓣膜听诊,手术区皮肤消毒。

  【52号题】7月4日 第二站:1、演示小鱼际揉法 2、查多克征 3、心脏瓣膜听诊区 4、手术区皮肤消毒。

  【53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慢性胃炎的病因风池,行间,气海,肾病和输尿管压通点,浮膑实验,脊柱病人的搬运。

  【54号题】7月3日 第二站:呕吐厌食2天问诊,室上速窦速鉴别,血淀粉酶3500,断针,针身与皮肤平措施。

  【55号题】7月1日 第二站:回旋灸,克氏征,肺下界,伤口换药。

  【55号题】7月2日 第二站:阴陵泉,夹脊,关元,颈部袞法,霍夫曼征,曲屈肢体夹垫止血法。

  【55号题】7月3日 湖南省 第二站:指摩法;位置觉运动觉检查;腋窝淋巴结检查;有创伤口换药。

  【56号题】7月1日 第二站: 浅发射、直流电复律,肾病综合征与哪些疾病鉴别,扁桃体检查,中医脉诊布指 。

  【56号题】7月3日 第二站:1脉诊;2扁桃体检查;3浅感觉检查。

  【57号题】7月3日 第二站:中医舌诊,脊柱压痛检查,甲状腺触诊(前面),脱隔离衣。

  【58号题】7月1日 第二站:1小儿指纹检测,2肺上界的扣诊,3液波震颤,4戴干手套。

  【58号题】7月1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第二站:1小儿指纹检测,2肺上界的扣诊,3液波震颤,4戴干手套。地机昆仑膻中的定位;尿路压痛点;口对口人工呼吸;浮髌实验。

  【58号题】7月2日 四川省德阳市 第二站:1、小儿指纹检测方法;2、肺上界叩诊;3、液波震颤;4、带无菌手套;

  【60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演示雀啄灸,演示中指揉中脘,演示脊柱弯曲的检查,演示手术消毒的全过程。

  【60号题】7月4日 黑龙江省 第二站:鼻窦压疼检查;口对鼻人工呼吸;中医诊脉过程。

  相关推荐:

  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

  2014年中西医结合医师精选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年笔试考试:8月19-20日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1周开始
考试时间 8月19-20日(笔试考试)
成绩查询 考后1-2月公布(笔试考试)
证书注册 拿到成绩单和资格证后可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