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中西医结合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六(网友)

来源:考试吧 2014-07-07 16:43: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西医执业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14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7日】

  第三站考试:临床答辩

  【01号题】7月1日 浙江省杭州市 第三站:地仓、地机主治;反复喉间哮鸣伴喘息2年,加重黄痰2天问诊;肺结核临表;Ⅲ度房室传导阻滞。

  【09号题】7月1日 广东省广州市 第三站:1、中风的问诊 2、天枢行间主治 3、洋地黄中毒 4、胸片不确定。

  【15号题】7月6日 四川省绵阳市 第三站:有机磷中毒,危重哮喘的处理,心房颤动。

  【21号题】7月5日 北京 第三站:穿隔离衣。四神聪。照海。秩边。浮髌试验。肱二头肌反射。

  【22号题】7月1日 第三站:神门,阳陵泉主治,心悸伴下肢冷问诊,急性左心衰抢救,空腹血糖8.6的临床意义。

  【23号题】7月1日 第三站:神门,阳陵泉主治,心悸伴下肢冷问诊,急性左心衰抢救,空腹血糖8.6的临床意义医学教育网网友zaiyiqi145提供。

  【24号题】7月1日 第三站:病史采集:男性,68岁,气短一周门诊就诊。十年前曾患“急性前壁心肌梗死”。病例分析:女性32岁。尿频、尿急一周看,发热伴腰痛两天。患者一周前因劳累,憋尿后出现尿频、尿急,无尿痛,无尿色尿量改变。2天前突起发热。既往三年来反复发作尿频尿急,每年发作2-3次。

  【25号题】7月1日 第三站:1.问诊:呕吐,伴畏寒肢冷3天;2.听宫、神阙主治;3.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诊断要点;4.心动过速、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心电图特点。

  【25号题】7月1日 河南省 第三站:1、习惯性便秘问诊;2、类风湿关节炎的关节表现;3、百会 少商主治;4、红细胞管型临床意义。

  【26号题】7月2日 第三站:腹痛绵绵2年,问诊。肺俞,阳陵泉的主治,肝硬化腹水合并腹膜炎的腹腔积液的特点,X线。

  【27号题】7月1日 第三站:1.患者女性 25岁 腹痛1天,遇寒着甚。2.胃腧、照海主治。3.肾盂肾炎临床表现。4.题目记不了,答案是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

  【28号题】7月1日 第三站:肾俞,内关主治,慢性支气管炎的临床表现,男19岁赤白粘液便,肛门灼热2天问诊,还有一个像房早心电图。

  【30号题】7月1日 第三站:痢疾的问诊,委中大陵的主治,心源性哮喘和支气管哮喘的鉴别,心电图答案是心肌梗死。

  【30号题】7月1日 浙江省宁波市 第三站:1、痢疾的问诊;2、委中、大凌的主治;3、心源性哮喘和支气管哮喘的鉴别;4、心电图诊断心绞痛。

  【31号题】7月3日 第三站:大便坚涩的伴四肢不温3个月的问诊; 百会少商的主治; 尿常规,红细胞36/HP,提示什么;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临床表现。

  【32号题】7月1日 第三站:与溃疡性结肠炎做鉴别。

  【32号题】7月1日 第三站:1.男,胁肋胀痛伴口苦2周问诊。2.中脘。合谷主治内容。3.心房颤动心电图表现。4.红细胞下降临床意义。医学教育网网友zaiyiqi145提供。

  【33号题】7月1日 第三站:1、男,心悸不适伴胸部刺痛,间断发作2月的问诊;2 、地机百会主治;3 、慢性肺心病代偿期的症状;4、 成人外周红细胞为2.8*10 12 /L的临床意义。

  【33号题】7月5日 河北邢台 第三站:1.头晕,目眩几天的问诊 2.夹脊 下关的主治 3.抗甲状腺治疗的适应证 4.血清低钠减少的临床意义。

  【35号题】7月3日 第三站:小便短数苦涩的现病史问诊及相关病史问诊;承山、天枢主治;急性再障贫血临床表现;血胆固醇高,除冠心病、动脉硬化外还应考虑什么病。

  【36号题】7月1日 第三站:小便短数苦涩的现病史问诊及相关病史问诊;承山、天枢主治;急性再障贫血临床表现;血胆固醇高,除冠心病、动脉硬化外还应考虑什么病?

  相关推荐:

  2014年中西医结合医师笔试辅导精华三十套

  2014年中西医结合医师精选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年笔试考试:8月19-20日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1周开始
考试时间 8月19-20日(笔试考试)
成绩查询 考后1-2月公布(笔试考试)
证书注册 拿到成绩单和资格证后可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