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山东 > 正文

淄博市关于发放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淄博市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采取预约邮寄及现场领取等方式发放,邮寄预约时间:2021年2月22日—2月28日,现场发放预约时间:2021年2月22日—3月5日,现场发放时间:2021年3月2日—3月12日。

  关于延长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现场领取时间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因部分相关考生还未领取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经请示,特延长领取时间至3月12日。请还未领取的考生尽快前来领取。

  证书领取需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领取人员须佩戴口罩、出具电子健康码,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领取地址:淄博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人民路45号)

  咨询电话:2770169

  淄博考点

  2021年3月9日


关于发放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即将开始发放,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证书发放将采取预约邮寄及现场领取等方式,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发放时间

  1、邮寄预约时间:2021年2月22日—2月28日,证件邮寄将于3月初统一用EMS方式寄出,同时短信告知,请自愿选择邮寄的考生注意查收。

  2、现场发放预约时间:2021年2月22日—3月5日;

  3、现场发放时间:2021年3月2日—3月5日

  二、证书领取方式

  请考生登录“淄博卫生人才网”,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卫生”手机客户端(仅支持安卓系统),新用户须进行注册,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必须真实准确,进入“证件领取”模块。有以下三种领取方式:

淄博市关于发放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1、邮寄方式领取流程

  需要邮寄证件的考生点击“邮寄”,请先阅读邮寄承诺书,确认后进入邮寄信息填写页面,根据页面显示的内容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一经确认,无法修改,因考生本人填写错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收件人须为“证件持有人”,取件时“证件持有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核验领取。同时登录掌上卫生进入邮寄界面点击“已收件”,完成邮件接收。

淄博市关于发放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2、现场本人领取流程

  本人到现场领取的考生点击“本人现场领取”,选择领取时间,考生须如实填写“领取人”信息并上传证件,点击预约领证即可。考生需根据预约领取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与预约界面,到淄博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人民西路45号)一楼东大厅领取证书。

淄博市关于发放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3、现场他人代领流程

  他人到现场代领的人员点击“非本人现场领取”,选择领取时间,“代领人”需如实填写“代领人和证件持有人”信息并上传证件,点击预约领证即可。“代领人”需根据预约领取时间,携带“代领人本人”和“证件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与预约界面到淄博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人民路45号)一楼东大厅领取证书。

   淄博市关于发放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4、 图为邮寄、本人、非本人预约成功界面

   淄博市关于发放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三、其他事项

  1、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领取人员须佩戴口罩、出具电子健康码,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2、用虚假信息注册的人员将无法完成本次证书领取。

  3、填写邮寄信息一经确认,无法修改,请务必如实填写。

  4、领取人、证件持有人、代领人需如实上传有效身份证正面照片,否则无法完成本次证书领取。

  5、代领人可多次“添加证件持有人”并如实填写“证件持有人”信息,同时代领多位考生证书。

  6、邮寄预约领取与现场预约领取时间段不同,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领取方式。

  7、咨询电话:0533-2770858

  淄博考点

  2021年2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合格证书领取

  2020年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时间|流程及相关问题

  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常见问题汇总

  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注意事项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